星河欲转

乌托邦

关于老祖夏日消暑秘诀(二)

魔道同人/甜/忘羡/日常向
蓝思追带回来一个寒瓜。
说是帮某个大户人家捉拿了几只扰人清梦的小妖后,大户为了表示感谢,赠给了他两个寒瓜。
这寒瓜本不是中原之果,而是西域进贡的贡品,在中原确实是很难见到,当然,除非你非常有钱。连魏无羡,也是第一次见到这个东西。
思追把其中一个与同行的小伙伴分了,另一个则是给了魏无羡和蓝湛,毕竟,蓝氏家训,尊老爱幼嘛。
魏无羡一脸惊奇的看着眼前这个东西,当时思追走的时候只告诉他这个东西叫寒瓜,切开用勺子舀就可以吃了,说是山下有事便匆匆忙忙走掉了。
魏无羡打量着这个寒瓜,体积很大啊,可是用手一掂,却并不是很重,“这不会是假冒伪劣产品吧”魏无羡心道,然后用手指关节轻轻敲了敲,“妈的,怎么跟空的一样,这思追,不会是偷吃了给我留个壳子吧。”
有些好奇的魏无羡用随便切开了这个东西,里面的场景却和魏无羡想的不一样,酷似姨妈血的红色瓜瓤,中间分布着形状大小不一的黑籽,越靠近边缘的地方,颜色越是淡,到连接着皮的部分就完全成白色了。还散发着香甜的气味,似乎是在引诱着什么。
“真是表面冷淡心中热情如火呢,这,怎么有点像蓝二哥哥呢,哈哈哈。”
魏无羡拿出了小木勺子,准备动口,又想到自己也是有家室的人了,得给老婆【阿不夫君】留一份才是,于是又便再去拿了个勺子,静等蓝湛回来。
约莫有一个时辰吧,魏无羡等到快发狂的时候,蓝湛回来了,魏无羡突然冲上去抱住蓝湛就是一顿乱啃,嘴里还嘀咕道:“二哥哥人家等你等得好苦啊,思追带了好东西快来看快来看。”
什么叫做撩人不成反被操,魏无羡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,好吧,其实也没那么严重,只是被蓝湛按在墙上亲了十几分钟快断气而已。
魏无羡牵着蓝湛的手指到主室去,活像个迎接丈夫归来的小媳妇,“看,蓝二哥哥,猜猜这是什么?”
蓝忘机思索了一会,淡淡道:“寒瓜,西域贡品。”
“啊啊啊你知道啊,我还以为你也和我一样不知道呢,还想炫耀炫耀呢,你怎么知道的这么多啊?”魏无羡有些懊恼,本想在蓝湛面前好好炫耀一番自己的博闻强识【还不是思追告诉你的】,结果他他他他居然知道这么多,气煞我也!
魏无羡拿着木勺,挖了一块(对不起啊这个字真的不知道怎么翻译我们这里是讲wa三声)先是自己咬了一半,再把另一半通过嘴巴喂到蓝湛嘴里,问道:“好吃吗?”
蓝忘机轻轻咬住在他口中的一半,甘甜的汁液瞬间在嘴里化开,不知是这寒瓜甘甜,还是眼前这人,便点了点头,强势地吻住魏无羡,在他口中肆意虐夺。
两个人就这样你喂我我喂你喂了半个时辰,结果,寒瓜还未吃完,却喂到了床上去。
【寒瓜即为西瓜,原本在西域种植,后引入中原】

评论(4)
热度(16)
© 星河欲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