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河欲转

乌托邦

何枝可依

【温宁】x【聂怀桑】

现代梗

人物是墨香的,ooc是我的。

聂怀桑藏在墙角,耳边传来咒骂声。

“他妈的这个小杂种躲到哪里去了”

他朝那群人做了个鬼脸,自言自语道。

“宁哥哥,你不要不理桑桑,桑桑好想你啊。”

不料,后颈被人提了上来。

温宁刚刚下了晚自习,准备回家。

外面冷风呼啸,寒冷刺骨,温宁不紧不慢地带好了围巾,手套,口罩,护耳,全副武装。

街道上人很少,只有小情侣们还愿意在这大冷天手拉手,坐在街边的大排档涮着火锅,有说有笑。

温宁骑到一个胡同处,胡同里的灯还亮着,才使得温宁把这一幕看得清清楚楚。

墙角蹲着一个与他年龄相仿的男孩,满身狼狈,嘴角沾着点点血污,头发蓬乱,脑袋耷拉在一旁的墙上,眼睛微闭着。

男孩的前面,站着好几个青年,其中为首的一个,上身着短袖,手臂上的纹身清晰可见,下身穿着破洞牛仔裤,一只手揣在裤兜里,另一只手叼着烟,带着一副黑色墨镜,一只脚抵在墙上,居高临下地问道:“说吧,卖哪个器官?肾?心脏?角膜?还是愿意去牛郎店?”少年似乎是晕了过去,没有答话,青年向身后的小混混示意,小混混们不知从哪里端来一盆冷水,倒下去,从头上,整盆。少年打了个寒战,浑身冻得发抖,几乎是哀求一般地说道:“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,我真的不知道啊,饶了我吧,欠下的钱,我一个月后就还,就再宽限一个月吧,我大哥刚去世,家里就剩我一个人了,各位大哥,发发慈悲,最后一次,最后一次,求求你们了。”

青年哪能听的这般言语,只听到他一声令下,小混混们就开始对少年拳打脚踢,少年锁在墙角里,抱着头,绝望地颤抖。

温宁如何能忍得了这种事,他打小就对这种以大欺小的人尤其愤慨,按照温情的话来说,就是“狗拿耗子”。便没想那么多,抡起书包就往上冲,“住手!你们这群流氓。”温宁大喊。“哟~这里有个小英雄要来救我们的小美人了呢。真好笑。”青年笑了起来,颇为嘲讽。小混混向温宁冲了过去,一时间,一群人扭打做了一团,别看温宁只是个普通的学生,但真打起架来,那几个小混混还真不是他的对手,没过多久,小混混们便被打得趴在了地上。

当然,温宁也好不到哪里去,到处都是青一块紫一块的,两个眼睛都被打肿了,酷似...大熊猫?衣衫更是乱糟糟的,沾满了灰尘,至于围巾和手套?早就在地上躺着了,不过已经是七零八落的了。小混混们见大势不妙,拔腿就跑,走时还不忘叫嚣道:“小杂种,你给老子等着,老子下个月再来找你,你他妈别太得意了。”

温宁小心地拾起地上的碎片,轻轻拍了拍靠在墙上的聂怀桑,有点羞怯地说道:“那个...他们跑了...我送你...回家?”

聂怀桑在冷风中被冻得发抖,头发上的水珠还在一滴一滴的掉下来,砸在他破破烂烂并且湿透了的衣服上,“我的家,已经为了还债抵出去了,我没有家。”

“好吧...你...去我...去我家吧...我姐姐...是医生。”温宁扶起了地上的聂怀桑,一瘸一拐地走到自行车旁,把聂怀桑放在自行车的前面,上了车,自行车缓缓地行驶在小路上。

突然,聂怀桑搂住了温宁的脖子,把脑袋枕在温宁的胸口,他感受到温宁身体一僵,但仍是自顾自地说道:“谢谢哥哥。”他的声音很软,听起来很舒服。

温宁红了脸,不过,也只有聂怀桑看得到,他缓了好久才说道:“没...没事。”

聂怀桑的耳朵贴在温宁心脏的位置,“咚,咚,咚”耳畔传来一声声执地有力的心跳,是问温宁的心跳呢,是他的温宁的心跳呢。

“宁哥哥,我们又见面了呢,这次,桑桑不会再失去你了喔。”聂怀桑心道,嘴角勾起了若有若无的弧度。

TBC

评论(2)
热度(9)
© 星河欲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