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河欲转

乌托邦

「穿越之恋上我的ssr」

*大概独忘羡
*游戏改编自阴阳师
*作者非常懒,篇幅短小,随写随发
(一)
今天的蓝忘机依旧一如既往地打开阴阳守望手游。
说来也是意外,一向不玩游戏的他,却吸了阴阳守望的毒。
其原因是在游戏出来之前,他无意间看到游戏的宣传片。
其实这都没什么,倒是宣传片里的一个式神引起了他的注意。
此式神名叫魏无羡,据说是鬼道的开山鼻祖,蓝忘机对于日本的神话并不是很感兴趣,自然也从未听说有过这么一位式神。
在游戏里这个式神的造型是极帅的,身披黑袍,头上系着红色的发带,手里拿着笛子,眨着眼睛颇为轻佻地说道:“想要成为我的主人么?”
此类角色不深究其战力如何,单看长相,便知道是深得女性喜爱,果不其然,打开弹幕,满屏都是“羡羡嫁我啊啊啊”诸如此类的弹幕,蓝忘机觉得实在是轻浮,心中却莫名恼火,便关了电脑,此事也便是告一段落。
约莫是一个月之后,游戏开始公测,果不其然,由于宣传片和游戏本身制作非常精良,此游戏虽是初出茅庐但却一下子火遍了全国,以至于人们每日在微信上的闲扯也变成了“你抽到ssr了吗?”“你把xxx觉醒了吗?”朋友圈也满是晒卡的图。
心中不知怎的,竟又想起那日在网上看到的宣传片,由于受到本不该有的好奇心的驱使,蓝忘机也去下了个阴阳守望。
蓝忘机玩游戏的时间并不多,因为平时工作的事情比较多,大概也就只能是做下主线抽抽卡之类的,也并不是特别沉迷。
除了多了解了一点关于这个式神魏无羡的。
无论是传记还是剧情,蓝忘机其实都感觉这式神倒像是自己的一位故人。
虽然网传的抽卡玄学千千万,不过玄不改命这也是真理,蓝忘机自然是没这个心思去研究玄学的,他还是一如既往地画着最简单的五角星。
这一画,却出了问题。
ssr,魏无羡。
还没等蓝忘机回过神来,手机便黑屏了,紧接着一件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发生了。
手机的屏幕突然发出刺眼的强光,蓝忘机本能地闭上了眼。
待半响后蓝忘机睁开眼,一个巴掌大的活人却出现在他的面前。
正是他刚刚抽到的魏无羡。
还是Q版的
exm???
谁来解释下这是怎么回事???
魏无羡此时也是一脸懵逼,有些惊奇地打量着眼前这个世界,外面已经是黑夜,可是室内却跟白天一样。
奇怪
我在哪???
魏无羡突然意识到此时有一个比他大几十倍的巨人正出现在他面前,还盯着他,本能地身体向后退,没想到身后却是蓝忘机放电脑的地方,魏无羡一脚没踩稳便摔了个狗吃屎。
妈的,我可是魔道祖师啊
这不是魔道祖师该有的设定!
爬起来后魏无羡依旧谨慎地注视着身前这个庞然大物,不敢有半分懈怠
“说!你是谁!想干什么!”
蓝忘机没回答,伸出手似乎是想把魏无羡一手捞过来。
“竜が我が敌を喰らう!”魏无羡大喊,蓝忘机知道,这是魏无羡游戏里的大招。
一秒过去了,没有任何风吹草动
两秒过去了,依旧没有。
三秒...
四秒...
魏无羡愣在一旁,正疑惑着为什么大招不管用了,却感觉脚下一飘,像是飞上了天。
“喂!你干什么啊!巨人!”
“放我下来!!!”
TBC.

评论(9)
热度(55)
© 星河欲转 | Powered by LOFTER